軟體系統

EPS 電子標籤輔助揀貨系統

      在倉儲物流業以往揀貨作業通常都是由人工依照出貨單據揀取出貨物品,為人詬病的問題不外乎是作業效率差、出錯率高,對於企業也因為人工作業無法實施標準的SOP作業流程,但是有了電子標籤這種產品的出現大大的改變了上述的問題。在電子標籤問世時多數的倉儲公司也開始導入電子標籤輔助揀貨作業,幫助揀貨人員能夠更快速及準確的揀取貨物,相對的可提昇了整體的作業效能。

TinyWM 簡易卡車地磅過磅軟體系統

  • 簡易的地磅管理系統解決您在地磅管理及印磅單的需求,簡易直覺的操作讓您不在手忙腳亂。

Scale Console 秤重數據收集管理軟體

  • Scale Console是一支本司自行開發且運行於windows系統的軟體程式,其作用是透過網路將現場磅秤重量資訊回傳,並由Scale Console作中繼資料傳輸,轉拋給上層的作業系統或是硬體設備(如印標機、看板等..),基本版單支程式可對應16個磅秤,可有效的集中管理散落於現場各位置的磅秤,供管理者能即時的掌控現場實際作業狀況與資料檢核。
  • Scale Console的硬體設備也十分簡單,僅需提供中等效能、可連網並運行Windows系統的電腦即可,其硬體設備架構如下圖所示:

                         磅秤管理系統Scale Console